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明洲带队赴海南南繁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5 20:12:56 作者:向元彬

为更好地推进我校海南南繁基地建设,由副校长李明洲带队,基地处、国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一行于3月23-24日前往陵水基地等地考察调研。

李明洲一行首先看望了李仕贵、吴先军、陈学伟、李平等水稻专家科研情况,现场查看了田间科研材料的长势,详细了解了陵水基地的建设和改造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地人员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并责成相关部门推进实施。

李明洲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海南南繁基地的建设与发展,高度关心南繁师生员工的科研、生活条件的改善,希望全体南繁师生员工时刻谨记“川农大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培育更多、更优秀的水稻良种,以“天涯良种”,支撑“天府粮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8938d15ab7c5f1b2a8330c9154d0752f.png

查看科研材料长势

499abc1647d2abc3909d84e917290031.png

查看南繁基地新建综合楼施工进度

随后,李明洲一行前往崖州湾科技城参观考察了崖州湾实验室和相关实验基地。他强调,要持续推进海南南繁基地可持续建设与发展,为国家重点实验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南繁保障。同时,积极主动争取融入国家战略,全力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成崖州湾种子国家实验室西南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