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举行“欢迎新同事 喜迎两会召开”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11:44:46 作者: 范林君 审稿 陈礼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新工作环境,以饱满的激情和充分的准备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了“欢迎新同事 喜迎两会召开”工会活动。

4月9日上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所属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崇州基地及分析测试中心四个板块全体员工在崇州基地汇聚一堂开展工会活动。支部书记陈礼清对新调入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的6位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地管理、实验室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对每一个同志进行了简要介绍。新调入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对新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提出了自己理解和建议,并表示在新工作岗位一定尽职尽责、发挥自己技术特点和优势,在分析测试中心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表达了积极融入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大家庭的美好愿望。

全体员工还就学校两会中: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讲话;校长吴德《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教代会副主席杨志钢《攻坚“十四五” 建功“双一流”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

fd8935c6710512220c10b60dbc5516dc.jpg

74451fca32761136122ad3dfd5c7ff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