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发布时间:2023-09-01 11:56:07 作者:向元彬 审核:陈礼清

  2023年8月31日下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成都校区1教610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礼清主持,校纪委委员周伦理全程参与指导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礼清对学校党委文件《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作了详细解读,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然后,陈礼清、沈金亮同志主要针对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徐怀亮、党员科级领导干部王丽、支委委员向元彬列席会议。

db4dc5b7d9b6866fdf780f135ccf7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