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12:13:21 作者: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

7月4日,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礼清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认真参观“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共同追寻先烈红色革命足迹,真切感受那壮怀而激烈的峥嵘岁月。

588c345b44056a207b52f988d7340e2c.png 

回望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出发。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干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a1ef8d8e9651565d20831311850ef68c.png

参观后,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礼清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对4种必读书目和4种选读书目进行学习,努力在学以铸魂、以学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