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3-05-24 20:24:07 作者:向元彬

5月24日下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成都校区和雅安校区召开视频会议,处级领导干部给全处党员上党课、分享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6ac3a2501425cd16c9c0963704418126.jpg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礼清以“聚焦强农兴农,强化使命担当”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从三方面:一是对于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战略的意义的理解与认识;二是主题教育学习的几点思考;三是如何落实在工作中?给全处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副处长徐怀亮分享了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分管实验室的领导干部,将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实验室管理责任体系;二是强化危化品管理,筑牢实验室管理安全防线;三是强化岗位职责,提升实验技术队伍服务能力;四是强化多方联动,提高实验室安全应急能力。

副处长沈金亮以“真学真研,推动发展”为题,从“为什么学?”、“怎么样学?”、“学了怎么干?”对主题教育学习谈了个人体会并报告了目前学习的进展情况。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礼清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用好学习强国、学校专题网、“两微一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做好个人自学安排,抽出时间、静下心来抓好学习研究,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