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15:41:59 作者:向元彬 审核:陈礼清

  9月5日下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成都校区和雅安校区通过视频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礼清主持。

  会上,陈礼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方案》(校党字2023〕97号);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陈礼清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学习等多种形式等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项工作的重点更加有力地集中到一流农大学建设上来。

b5e9796727e85a14a67709cf72812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