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地处教师党员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05-12 18:58:04 作者:刘钊圻

   512日,基地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全处教师党员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通过重走长征路、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学党史、铭党恩”微党课等红色体验和党课形式,开展“学习党史、铭记党恩”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陈列馆、红军石塔寺苏维埃旧址、红军石刻标语陈列亭,跟随讲解员通过一幅幅充满历史斑驳但见证艰苦长征的老照片、一句句朴实无华却鼓舞人心的宣传标语、一个个壮烈豪迈而生动鲜活的战士形象,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也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在纪念馆广场,面向纪念碑,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奋斗的力量,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将他们的精神转化为前行的动力,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履职尽责,走好新的长征路。

 

a6415940d627b93d8ba78ab721a8c7b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