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到我校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7 16:47:52 作者:刘钊圻

        423-26日,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副处长田永超一行4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场站管理处处长朱荣科一行6人到我校崇州基地考察调研,我校基地处处长严吉明、副处长沈金亮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严吉明对南京农大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基地的总体建设发展情况、日常管理运行模式以及管理与运行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三校基地管理部门着重就基地制度建设、日常管理服务的创新模式、基地资源管理与调配方式、教科服务模式等多方开展了交流探讨。

会前,基地处工作人员陪同南京农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地参观考察了崇州基地。


d4a16c73f17161fd734ee0c72c54b56a.png

图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908abcf659df762bac2b7d39f0f3a06c.png

图二  南京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