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吴德到雅安教学科研园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1-04-25 16:15:15 作者:周鹏

        4月21日下午,校长吴德到雅安教学科研园现场办公,调研市校共建雅安现代畜禽科技创新示范园建设进展,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营养研究所和教学科研基地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经过严格的防疫消毒程序后,吴德一行深入畜禽科研圈舍,实地查看了新建动物科技学院家禽育种场、水禽育种场的使用情况,听取场站管理人员工作汇报,并就科研队伍、畜禽品种选育、成果推广等关心问题进行深入了解。要求学院和科研团队要加强资源统筹使用、学科共享,强化科研平台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提升学科发展水平。  

        随后吴德一行沿主要道路查看了园区形象提升工程施工现场,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工程管理和监督,保质保量尽快完成园区绿化美化工作,展现新风貌。  

        最后,吴德一一查看了羊育种场、奶牛肉牛试验场、兔试验场等新建试验系统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动物繁殖人工授精站、动物胚胎移植中心、繁蜂场等场地的再利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动物科技学院、林学院尽快制定调整使用安排,不能合理充分利用的资源必须清退交回学校,由学校统筹再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