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7:54 作者:向元彬

314日下午,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由处长陈礼清和副处长徐怀亮分别在成都、雅安校区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d816ac7901a9e8f937bb1b08693f7ebd.png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悟透下功夫,确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要统筹做好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以及部门工作要点:一是完成崇州基地食宿条件改善、雅安农场污水处理等基地改造项目;二是建成实验室信息化统一管理平台,规范实验室管理;三是扎实推进部门2023年工作要点7个方面24项工作内容。

5045cb466cf5c544f268c1f1cb0e38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