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3:01 作者:向元彬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3日上午,第一巡察组巡察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成都校区7307会议室召开。

第一巡察组组长陈从楷从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开展方式、时间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为常规巡察,巡察监督重点就是四个落实。即聚焦基地与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在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重大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查找政治偏差。与此同时,他强调巡察工作还要瞄定对领导班子监督,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突出班子团结务实、制度执行规范化、工作完成成效等方面的综合考量。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克冬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要求;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职能职责,全面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巡察纪律,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c1139289c171b288c60223b45d76dbe2.jpg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礼清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巡察安排,对基地与实验室直属党支部的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意见箱: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门口右侧,举报电话:***********举报邮箱:xcb@sicau.edu.cn。巡察组受理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谢建平和巡察组成员,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领导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会前,第一巡察组组长陈从楷主持召开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的见面沟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