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7:48:54 作者:向元彬

10月25日下午,按照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成都校区1教809会议室和雅安校区综合楼508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副处长沈金亮主持。

会议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内容,参会教职工将此次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讨论中,分管教学科研基地的沈金亮副处长表示,目前,崇州基地自动化灌溉项目崇州基地智能温室电力扩容崇州基地展厅科研成果展示长廊建设项目、雅安基地畜禽园区绿化美化等等已经进入尾声以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确保顺利完成教学科研基地相关重点工作。

最后,处长陈礼清强调,一是全处教职工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反复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二是要对照自身工作、实际问题,坚持学做结合、上下联动,压实责任、贯通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全处工作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三是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真正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地与实验室管理处向前发展的实践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