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处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5:53:49 作者:基地处

6月9日下午,基地处全体教职工在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525集中开展政治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校中心组会议内容,深入学习 “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能力提升、推动工作效率水平上,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四川擦亮探头提升国企高校派驻监督实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结合基地实际情况,抓住机遇,着力推进基地建设与服务工作。


最后,严吉明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文件《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他强调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精准把握政策策略,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切实加强源头治理。会议对部门部分工作人员通过提醒谈话、批评教育的方式切实开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发挥实效,有效筑牢党内监督第一道防线。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开展了讨论。沈金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