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处持续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2:59 作者:基地处

1119日下午,基地处全体教职工在崇州基地办公楼213集中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更深刻地把握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更好地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各项精神。


严吉明讲到,四中全会精神非常丰富,《决定》中有很多新论断、新论述,要在学懂弄通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希望大家强化政治立场,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务必要在具体工作中,真正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爱国爱岗、立德立业”。


沈金亮讲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决定,健全了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进一步完善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建设始终是管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也需要不断完善的制度,要坚持一手抓制度建设,一手抓制度执行,两手齐头并进;各岗位工作人员要就各自分管基地事务制定相关制度,并于12月集中讨论完善。


其间,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工作开展了讨论。最后,严吉明就雅安农场资源清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