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地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5:14 作者:基地处

  11月5日下午,基地处全体教职工在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514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议提出的19个方面的内容,重点领学和解读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等内容,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严吉明和纪检委员沈金亮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自身,认真查找问题。严吉明对照第三十二条,提出党员同志应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沈金亮对照第四十六条,提出党员同志在工作中严格自觉维护党纪,履行党员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他强调完善制度是推进工作和提升服务的保障,他要求工作人员就各自分管基地事务制定相关制度,于12月中旬集中讨论完善。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初心之路——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周永开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奉献精神,从自己做起,干好本职工作,为兴农强农做出一份贡献。


  会后严吉明围绕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4d53d47775b4c7c3c3f08efb84c856c3.png